close
對不起,我一個人的時候就是這麼悲傷看著回覆給朋友的話,聽著歌,眼淚就一直撲通撲通掉了下來。總是害怕我的心情會傳染別人,卻還是藏不住的房屋貸款任性起來。妳問我,人生想要有什麼?大部分的人都是自私的,我也是。我也會想要自顧自己好就好。但是,自從我爸重病到過世,我們就一直在接受景觀設計人家的幫助。所以我就一直想著要回饋別人要幫助別人。所以當我有的時候我就會拼命的給。我想把家人當朋友是因為我想瞭解妹妹和弟弟,或許是年信用貸款紀的差距也造成我們想法的懸殊。我想把朋友當家人是因為有時候我覺得,朋友對我的好比家人給我的還多。我只是想要有一個家,可是那是強求不來辦公室出租的我也不想去勉強。所以在我有東西的時候我就會拼命給。因為我不知道天災人禍疾病什麼時候會帶走人的生命。生命的確是短暫的啊!!哪怕是今天我住商房屋盡力的付出我的所有,明天就消失不見,我也不會有什麼後悔的吧!!妳知道我欠我老爸好多頓飯,我說要請客請他吃飯的。後來他進出醫院之後,再也面膜吃不下什麼好吃美味的食物了。我說要請他吃牛排吃火鍋,他說不用了不要再花那個錢了,他的嘴裡吃不出味道了。我只是想要有一個家,一個住處,關鍵字廣告一個安靜的居所,一個你出門後不管去做什麼最後還可以回去的地方。我只是想要有一個家,就算沒有了家人那也沒關係了。對不起,我一個人的時候澎湖民宿就是這麼悲傷。妹妹要快樂演唱:曹格作曲:曹格作詞:鄔裕康MV導演:何孟洪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tKv6PbKEK4(我只想要爸爸)(妳可房屋買賣以把爸爸還給我嗎?)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面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32kgev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