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好久沒有瘦的感覺了~ 已經很多年沒有享"瘦"的感覺了看到週遭的朋室內裝潢友生完小孩之後~身材很快就恢復了~好羨慕勒雖然我生完老二沒有恢復到之膠原蛋白前的體重~但我還算滿意~可是呢?好景不長啊!只維持了幾年~也不知道是什麼酒店兼職原因~一年比一年豐滿~我也沒有特別會吃啊~可他就要胖我也沒辦法呀!!!直買屋到身體的狀況越來越差~才知道新陳代謝不好~內分泌失調而且元凶是我的卵關鍵字廣告巢~所以我只好認了呀~雖然我也想過要減肥~但說比做容易多了我也知道要酒店打工"少吃多動"~少吃我ok的~運動就難了~就是沒辦法持之以恆~唉~減肥藥網路行銷呢?我也有想過勒~只是怕被老公罵~因為老公怕我吃壞身體(我開過兩次刀)~土地買賣老公每次都會說:我又沒有嫌妳胖,身體健康最重要,順其自然就好。這些年關鍵字行銷來我也習慣了~現在只求老天保佑~不要再讓我一直發福下去~這樣我就"阿隬買屋陀佛"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32kgev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